白奕薇

病号躺尸:

安妮的橙子猫:

Keltham:

叶墨言:

颓插:

马了

san.芷羊:

太强了

🌟五氧化二凌🌙:

🐴!

腌·牛肉烫煮麻辣金针菇焖炸香干牛排蒸卤面盖浇麻婆豆酱拌焗饭:

这什么?!!救星吗?!!!

💥一个恭而🍵:

哇手机可以做到吗😂🙏🏻不用每次上电脑了……

千水水麻辣味_:

做了一个如何用手机给lof加超链接的傻瓜教程,巨简单易学一看就会

快夸我可爱!【】

【骑刃王】《再起风云》

这里夏璃,最近回归虫坑,文笔不精,还请多指教。 阅读提醒——
1.本文有部分原创角色出现
2.cp暂定星飘,钢纹,cp剧情不会很多,只是为了推动剧情发展
3.原创角色资料只会在角色出现时放出
4.高中生,更新时间不定
5.本文出现角色均已拟人形象出场

第一章
黑灼石山。
看到平安归来的铜角王和赤焰七星,大家心里的石头总算落了地,之前的焦虑和不安,此刻已被惊喜和意外取代,所有人都不顾自己身上的伤痛朝他们的方向奔过去。赤焰尘风紧锁的眉头也在看到那一大一小两个身影时舒展开来,住着拐杖慢步跟在孩子们的身后。赤焰七星和铜角王相互搀扶着上了岸,刚站稳,一个身影猝不及防扑倒了赤焰七星怀里。
“星仔!”青飘飘一个箭步上前搂住了赤焰七星,“你刚才为什么那么傻?为什么要为了我跳下悬崖?万一你出了事怎么办?真是吓死我了……”最后一句话已然带了哭腔,赤焰七星胸前被冰冷海水打湿的衣服涌入了温热的泪水,他不知所措,张开的双臂不知要在何处安放,犹豫了一会儿才轻轻搭在面前人因哭泣而微微耸动的肩膀上:“飘飘……别哭了……你看我这不是好好的回来了吗?”青飘飘抬头,朦胧的紫眸对上那双棕眸:“以后不许再干傻事了,听见了吗?”“听见啦听见啦,再也不会有第二次了……”
……
苗纹纹站在一旁,她本想上去问候星仔哥的状况,但看着二人的亲密举动,发现自己再无论如何也迈不出一步,只好站在原地,呆呆望着,原本充满光彩的眼眸正一点点暗淡下去,不知怎的,鼻子有点酸。
一旁正和别人寒暄的钢千翅扭头一瞥恰好看见这一幕,准备上前,紫云金甲却抢先一步走到了纹纹身边,钢千翅只好耸耸肩膀,继续和钢甲炮聊天。
“纹纹……纹纹?”依稀听到有人在喊自己,苗纹纹终于回过神,只见紫云金甲站在自己身边,用无比关怀的眼光看着自己。
“紫云金甲?”好半天才挤出这一句。
“纹纹,你没事吧?刚才多亏了你帮我拦下那一招,不然我可能就掉下悬崖了,谢谢你。”“嗯…我没事,朋友之间相互帮助本就是应该的啊。”苗纹纹说完,对紫云金甲绽放笑容,好像刚才的不愉快已经一扫而光,可笑得再灿烂,也瞒不住她眼里透出来的点点哀伤。
不远处,乌甲威龙站在车顶上,双手握成喇叭不知在喊些什么,但大家都在向赤焰尘风的方向靠拢。“爷爷好像在叫我们过去,”紫云金甲回头看了看,“一起吧。”
“好。”
“孩子们,”赤焰尘风的目光在众人的脸上一一扫过,“你们依靠自己的本领,成功打败了魔鬼队,这值得鼓励,但是——竹叶青的计谋没有得逞,他一定会再次不顾手段想要置我们所有人于死地,我们现在并不安全。”
想到父亲的所作所为,巨大的悲伤与愤怒涌上青飘飘心头,她无论如何也没有想到,父亲慈祥的外表下竟然隐藏着这样一颗狠毒的心。一时间,所有与父亲的快乐记忆,都如同放电影一般在脑海中闪过:小时候,父亲将自己抱在怀中,用胡子刮的自己咯咯直笑;在不开心的时候,他会尽力满足自己所有任性的要求,只为换来自己的笑容;在生病的时候,他亲自喂自己喝药……彼此间这么多回忆,在此刻却仿佛是南柯一梦。父亲,到底是什么让您变成了现在这样?
“该死的竹叶青,要不是他我们怎么会变成这个样子,真是太可恶了!下次别让我看到他,不然我就打爆他的脑袋!”乌甲威龙一边说着,一边出拳耍弄他的三脚猫功夫,那动作,那神态,仿佛竹叶青就在他面前,而威龙大侠正在替天行道。不料失脚踩上一块石头,重心不稳一屁股摔在了地上,人群中爆发出一阵笑声。
“哥哥!”苗纹纹急忙过去,一边忍着笑一边把乌甲威龙扶起来,“你还好吧?”
“哎哟……我的屁股哟……”
“哈哈哈哈哈哈……”笑声变得更大了。
“得了吧大活宝,”钢千翅单手叉腰,一双充满笑意的眼睛看向乌甲威龙,“就你这功夫,恐怕还没接近竹叶青,自己的小命就已经没喽——”
“钢、千、翅——你说什么?!”乌甲威龙就像一只炸毛的猫,瞪大眼睛盯着对面一袭黑衣棕发的少年,似乎要把他拆吃入腹,而少年却丝毫没被震慑,依旧笑得很开心。这一插曲让大家的心情好了不少,但青飘飘自始自终都没有笑过,一切的一切似乎与她无关。

突然诈尸

七原罪:

看完了凹凸20集,心里一块大石头落地了。
 

虽然嘴上说着没啥期待所以做烂了也没什么好怎样,但是看他这次发挥的超棒还是开心的跟看第一季一样,只猜对了嘉德罗斯毫发无损这一点,其他人有没有伤还得看第三季,感谢官方使劲打脸——虽然艾比埃米佩利帕洛斯还是水过去了,其它的参赛者也没多少镜头不过不重要,重要的是大赛前五里的四个没多说一句话就开始合作了。


尊严使得他们不开口,但是经验使他们开始团结,嘉德罗斯与格瑞想必打了不下十次,安迷修跟雷狮的冲突就代表了其中的险恶所以也必然有过交手否则不会知根知底到铲除安迷修需要付出的代价都一清二楚,这种并未表达出来却能够顺理成章想到的条件恰好是他们配合默契的主要原因,通过初赛的相处看似水火不容的人实际上才更加了解身为敌人的对方,卡米尔没出场也的确是因为一旦得到足够分数就会被传送出去。


而对于小黑洞的猜想从罗德烈身上可以察觉到些许,因为当黑金半全体出现的时候小黑洞的力量开始衰退,并且最后无法显露支撑紫堂幻继续保持自己巨大的身躯,那么如果出现的是完全体的黑金呢,会是怎样的一种场景?黑金的来源还未知晓,罗德烈一分为二,黑金的来源跟小黑洞密切相关并且是小黑洞一直在寻找的东西,那么他的来源略略可以猜到几分。


嘉德罗斯跟格瑞的默契表现在视线接触的时候,两个人无需多做言语便能知晓对方心思,二人也不再是独身主义者,自己打自己的,而是会支持对方帮助对方,明白这一场战斗谁都不能少,否则便是夭折。


而雷狮与安迷修的默契体现在攻击上边,二人并未有多少直接的视线交汇,不是雷狮先上安迷修断小黑洞的后续攻击,就是安迷修斩断攻击后由雷狮拼上一发雷霆万钧,他们的攻击衔接频繁且流畅,没有过并肩作战想必却在这一刻得到了连自己都惊讶的顺手,他们合作起来的强大恐怖如斯。


而迷宫之主神命最高体也把某些东西抖了个干净,第三季注定很多人不明白但在场的人全都明白,这次的合作大约不会成为最后一次,当然嘴上怎么说就不得而知了,该干还得干该怼还得怼,这么早对上创世神的资格都没有,主要还是再看后续发展才能制定接下去的走向,静观其变为真理,况且丹尼尔这边还没有露出多少自己的地方,通通都是伪装。


银爵种下的因果也值得深思,紫堂幻还有没有自己的意识也是值得思考的事情,若有就不会对金无动于衷,若没有就不会让银爵说他心急。


最后鬼狐的重现——毛绒绒的耳朵嗷嗷嗷——也有那么几分「其实第二季还有跟多东西我没给你看我要留到第三季解释」的意思,字面的意思也很清楚——「没错鬼狐第一季就是我派的我让他做事的没想到这货自己乱做决定结果毁了我的好事不过没关系第二季你继续帮我做事这次做的不错勉强留你到第三季如果做的不咋地我就把你一刀卡擦了你怕不怕。」


鬼狐:怕。


最后还是祝凹凸第三季做的越来越好,越来越棒。新年快乐,所有的官方成员,身体健康啦。

 




这条想转可以转。

嘉德罗斯台词整理

洛生五世:

一口一个格瑞。专业痴汉啊。


大罗神通棒棒糖:



自用












选自新版漫画








不错嘛,格瑞!




想让我收手,那就用实力来阻止我啊!




喂!




你这渣渣不配跟我说话!




格瑞 你的表现太让我失望了!




格瑞,你竟然和这种废物在一起!








真扫兴








兴致不错啊,格瑞!




我们又见面了!




(小字)多嘴!多嘴!多嘴!




给我站住!




哼,看样子你并没有和之前那个废物混在一起的格瑞,这倒是值得夸奖一下。




。。。。。。




!!喂




给我站住!




非要战斗的理由?那也可以给你呀——




比如,我现在就去宰掉那个叫金的弱渣,怎么样?








哈哈哈哈,终于认真起来了啊,格瑞!




我等这一刻……很久啦!








不愧是号称"所见皆可斩"的格瑞…




那就让我见识一下……




肆虐天地吧——大罗神通棍








真亏你这样都躲得开。




不过……




我看你还能躲几回!




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好啊!




这样才对!




来吧格瑞!








干的不错啊,格瑞。




斩断我的神通棍——没想到,你还真的做到了。




不,算平手。




下一次,就等我们各自修好了武器,再一决胜负吧。




那边的小虫子,你还要跟我多久?




想在我和格瑞战斗后捡便宜吗?你可以放马过来试试!




哦~你,站起来说话。




哼哼,你好像对自己的头脑很有自信。但是很遗憾,我并不需要弱者的智慧。




想追随我的话,等你能用自己的膝盖站直身体以后再说吧!












然后就一直没说话…… (´・ω・`) 


其实是面瘫:

   所谓的王,乃最贪婪,最豪爽,最易怒之人。且清且浊,追求极致人生。为臣者,因之而仰慕,追随其左右。因此,臣民才会有称王之志,追寻自己的理想。



啊啊啊啊啊我不管这句话简直是太适合罗斯了,嘉德罗斯!!!

七创社:

本次视频为月声配音社的脑洞制作,感谢CV大大们在工作之余费心为大家带来的作品~关注@月声配音社代言小晴 看看CV们如何搞事!  本期视频为第一批声优配音铃声。

【配音文件直达下载链接:http://pan.baidu.com/s/1bpaWI7P】

【凹凸世界语c群宣】
这里是一个凹凸世界语c群
欢迎各位进来玩耍
我们喜欢爱学习的好孩子来一起磨皮
全白勿入
进者看群公告改马甲
不定时群戏  戏梗投票决定
前台群戏禁水聊
禁语音  禁颜表  禁黄豆

可性转,幼体,不可黑化【除黑金】

【雷德和嘉德罗斯不开幼体请注意】

【重皮限2】【重皮限2】【重皮限2】

目前群里都只有一个皮
没有安迷修,紫堂幻,丹尼尔,黑洞,埃米,雷德,蒙特祖玛

门牌号663106422

沉渊.凹凸世界语c群宣。

江危:

一个组宣。
自戏200+和50+理解,或者自述250+超级微审,平常掉落戏评。只审气,只审气,只审气,重要事情说三遍。
过审之后,就是一个唠嗑群了,没啥多大规矩。就禁黄豆。
重皮,无限重。男皮only,卧底限五。目前只占了一个。
这里,是一个组,更是一个家。
还有。群里一位安说只要佩利来了就改帕洛斯凑齐海盗团不用打斗地主了。(。
黑金,疯狂地求格瑞。甚至还赌女装。群里的安和雷已经巧妙地放上了自己的筹码。(。)
企鹅群号码:657126007
入审核(。)

【科普】818你所不知道的凹凸cv☆

表白大大们

黑穗醋栗:

喜欢凹凸怎么能不了解角色的cv呢是吧?!


不过大部分人应该都很了解日本声优,却不怎么了解国内的配音演员,所以想着来(不完全的)科普一下w
看过官方微信公众号访谈的朋友应该知道凹凸的cv绑定了“月声”这个声优社(所以猜测安哥的cv说不定也是月声的人),在昨天的直播里一口井奆奆也说了,“月声”大部分是进行的同人中配。


于是,今天我就要给大家818这些凹凸cv都配过什么中配同人吧www


(ps:抱歉,因为太多了,手机实在不方便,而且有的我实在找不到…所以我只打出来几个角色的cv的主要角色´_>`)


↓↓↓↓↓↓↓↓↓↓↓↓↓↓↓↓↓↓


❤雷狮【cv:森中人】
你们绝对想不到我发现了什么的!!!知道为什么老森经常在cp视频相关下面回复么?!他早就下海了!!!人家根本免疫bl!!!
《世界第一初恋》高野政宗!!!(扑通跪下)
《Hybrid  Child》黑田
《全职高手》魏琛
《夏目友人帐》的场
《黑塔利亚》普鲁士/丹麦


身为雷总cv,凹凸配音导演,居然被社里说是最猥琐鬼畜(x)的老森hhhhhh微博也有一种迷之氛围www
顺便,lof搜“森中人”tag有惊喜☆
然后,下面的介绍,有些你们大概就猜得到了´_>`


❤格瑞【cv:秦且歌】
《全职高手》喻文州
《世界第一初恋》木佐翔太(惊呆。)
《银仙》犬神
《刀剑乱舞》山姥切


❤嘉德罗斯【cv:DK】
《全职高手》张佳乐
其实因为DK日语好,还和老森一样,配过抗日神剧里xx大队长这样的人物2333


❤卡米尔/维德【cv:默伶】
《世界第一初恋》小野寺律(默默看了眼上面的高野总攻)
《全职高手》江波涛/苏沐秋等/黄少天(蛮多的…)
《Hybird  Child》月岛(又双叒叕看了一眼上面)
《魔鬼恋人》官方中文版:礼人
《黑塔利亚》英国/挪威(亚瑟配的超级可爱qwq)


❤丹尼尔【cv:大白】
《全职高手》肖时钦/周泽楷
《银仙》银仙♂
《刀剑乱舞》三日月
《夏目友人帐》夏目(超级亚撒西qwq)


❤小黑洞/安特【cv草摩涅吉】
《全职高手》同人:卢瀚文
《银仙》银仙♀
《黑塔利亚》中国(唱少主角色歌神还原qwqqqqqqq)


❤搬运人【cv:冷泉夜月】
《世界第一初恋》羽鸟芳雪
《全职高手》同人:叶修
大大声音超级好听啊(指旧版预告里那句“宴会的时间到了”)为什么…只是个搬运人(想不通)


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月声虽然知道的人不太多,但是很棒的,也在慢慢努力,请大家去支持他们谢谢!!!


好了,我尽力了【滚去睡觉了】

偶然间在相册角落里翻到了以前的画
嘛……辣鸡稿子是我的
上色是这位太太的 @二氧化硅
原稿不见了
如果不上色会很辣眼睛的吧

以及
这里微安
主凹凸,开宝,幸福小镇
声控一枚   偶尔摸鱼🐟
有小伙伴扩列吗_(: 」∠)_
我快无聊死了  来呀一起玩啊